樱小落

江湖路远 有缘再见

生面•0837《愚蠢的人类啊~》

 我叫阿离,是只胖猫,

我是在一个雨夜被主人从垃圾桶旁边捡来的,主人说他也是,所以哪怕我的品种远没有一夜浮生后面来的小伙伴名贵,依然他最心爱的宝贝,

可我强烈怀疑他是在忽悠我,

如果说世上真有风华绝代,我的主人大概是唯一配的上这四个字的人类了,打死我都不信这么风华绝代的人会在垃圾桶旁边被人捡走,

哦,对了,我的主人叫做沈夜,他不是个人……扼……我没骂他!

主人笑起来很好看,可他很少笑,我知道他常常不开心,他说他在等一个注定等不到的人,他说他还是很爱他,却不能去把他找回来……

哎!生活不易,喵喵叹气,愚蠢的人类……扼,鬼王也一样,既然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啊?

我很心疼他,可我只是只什么也做不了的小猫咪,只能在他梦魇后看着他抱着腿也抱着我在黑暗中瑟瑟发抖,夜夜如此……

直到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我四仰八叉的趟在床上看着主人哆哆嗦嗦的替一个浑身是血的人类包扎伤口,我知道,他一直等的那个人回来了!

后来他成了我的另外一个主人,我很喜欢他,因为只有他能让主人眼中的点点星光染上明媚的笑意,也因为自从有了他之后,我的主人再不会夜夜被噩梦缠身。

“小夜,媳妇儿,你就和我说句话好不好?哪怕你出来打我一顿也好啊………宝贝儿,祖宗,我错了还不行吗?”

要么说人类的本质是作死呢?自从三天前罗浮生受了点伤,主人就再也没理过他,

扼……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跟通缉犯飙车的时候中了两枪,其中一枪离心脏有点近,差一点就救不回来了……而已?

“橘座,你帮我求求情呗!就算你不心疼我也心疼一下我媳妇,他都三天没出来吃饭了,我都快心疼死了……”
罗浮生坐在地上耷拉着脑袋,怂的和怀里的罗小池一样一样的。

如果猫可以翻白眼的话,我一定会让面前这个愚蠢的人类知道我有多么鄙视他,可是我不能,所以我只能毫不犹豫的给了罗小迟一爪子,穿过罗浮生脚下的猫门留给他一个爱答不理的背影。

愚蠢的人类,他不出来你就不会进去吗?警校第一名毕业的高材生,前著名黑社会大佬连溜个门撬个锁都不会吗?

哦,对了,罗小池是只笨蛋金毛犬,还是我的搭档,冤家,死对头,优点是胖,肚子上有很多肉肉的那种,特点是怂,特别怂!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你不会还在生气吧?)

主人窝在小沙发上,腮帮子鼓鼓的cos仓鼠,沙发上,茶几上,地毯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零食,简直没眼看。

“其实也没什么可生气的,就算他被人打成筛子,本尊也照样能从阎王爷手上把人抢回来!”主人挖了一大勺草莓冰激凌塞进嘴里,眉眼弯弯弯成了一对漂亮的小月牙儿。

我从茶几下面拖出自己的小碗,用爪子敲了敲“所以你假装生气就是为了偷吃零食?”

可怜的铲屎官,自从上次‘纵欲过度’吃坏了肚子,就被罗浮生剥夺了吃零食的自由。

主人挖了一大勺草莓冰激凌放进我的小碗里,委屈巴巴的扁了扁嘴,正要和我抱怨些什么,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门塌了……

沈夜………
罗浮生………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大概就像我上次偷吃罗小迟的肉骨头被当场抓获那么尴尬……

人类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于是我和罗小迟猫瞪狗呆的看着我的主人豪无羞耻心的舔了舔黏在嘴角的冰激凌,然后用痛心疾首的目光看着我“阿离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老吃这些垃圾食品,你怎么一点都不乖呢?”

我:喵?

罗浮生愣了愣,哭笑不得的把主人压在沙发上吻得上气不接下气,末了还坏笑着敲了敲主人的头“没错,阿离真是个坏猫猫!”

我:喵喵喵?

老子惹哪个咯?

喵了个咪的,罗小池你放开我,你个怂逼,我要和这个愚蠢的人类拼命,打不过鬼王我还打不过罗糊生吗?

我叫阿离,是只胖猫,午后的阳光正好,我趴在罗小池肉乎乎的小肚子上,痛(兴)心(高)疾(彩)首(烈)的看着两个主人吵架。

罗浮生:“小夜,任何一件事我都可以答应你,只有考警校不行,你知不知道做刑警有多危险?”

沈夜:“我堂堂一个鬼王,难道连个小警察都当不得?罗浮生,原来在你心里我就这么没用!”

罗浮生:“这不是有没有用的问题,万一你受伤了怎么办?”

剧情有点精彩啊……紧张的搓小手……

我按住罗小池的头,阻止了它想上去劝架这个罪恶的想法,伸了伸爪子示意它把旁边的爆米花给我拿过来。

啥?你问我一只小猫咪是怎么按住大金毛的头的?我男朋友宠我啊!


我是彩蛋:

 
我叫罗小池,其实我一点也不胖,只是肚子上的肉肉有点多而已,我的主人从小就告诉我,男子汉大豆腐,头可断,血可流,就是不能让老婆大人伤心。 
 
扼,大概,可能,也许……我是老婆? 
 
好吧 ,这不重要! 
 
今天是我来到食物链底端一周年的日子,当然这个也不重要,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没错,我就是去年那个情人节礼物…… 
 
作为一只狗狗,我完美的继承了我的主人怕老婆的优良品质,主人说那不叫怂,叫疼老婆,就好像主人为了今天的情人节已经提前准备了一个月,游乐场,冰激凌,海豚表演,小丑的帽子里藏着玫瑰花和所有人的祝福…… 
 
戒指是没有戒指的,世间最名贵的钻石也比不上那对白水晶,主人说虽然那只戒指已经回到他手上很久了,他还是想完成那个只欠一步的誓约…… 
 
然鹅…… 
 
“罗浮生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每年情人节生意总是会特别好,生意特别好就会有很多的小钱钱,有很多小钱钱就可以买很多猫粮……” 
 
阿离的主人掰着手指头和主人晓之以理,主人嗯嗯啊啊了半天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宝贝儿你是在说我穷吗?” 
 
生活不易,狗狗想吐血,眼看着小美人儿红了眼眶,主人连忙把人揉进怀里柔声哄着:“哎呦,宝贝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有你就够了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阿离最见不得自己的主人受委屈,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爪子,有点疼, 
 
可是,怎么又是我挨打啊? 
 
哦,对了,我的主人是个富二代,就算一辈子不工作也可以衣食无忧的那种,当警察纯粹是出于兴趣爱好…… 
 
夜幕降临,小美人是被主人背回来的,大概是哭过了,眼睛红红的样子特别惹人怜爱,主人把小美人塞进被子里,心疼的吻了吻他的眼角,冲我和阿离比了个v的手势。 
 
我觉得幸福是可以传染的,更何况今天是我和阿离认识一周年的日子,我想亲亲我的小猫咪,可它一瞪我我就不敢了,我不是怂,只是不想勉强阿离做它不愿意做的事。 
 
“罗小池,你个怂逼……”阿离跳到我的背上,扯着我的耳朵吻了上来…… 
 
我叫罗小池,是只肚子上有很多肉肉的金毛犬,其实我一点也不怂,我可以为了保护我的阿离1v12被流浪狗咬的遍体鳞伤,我可以为了两个主人出生入死,虽然那个可能性基本上无限接近于零…… 
 
哦,对了,第二天小美人收到了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主人看起来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扼,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爱我的小猫咪,就像我的主人爱小猫咪的主人一样多……

 
情人节快乐! 

                                                                            下一站   @三百两 

评论(20)

热度(11)